close

時間到了,該放下依賴與執著。

曾經迷失與追尋但該遺忘的我卻還記著,透過生活與時間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答案。

有些事情該放手,對自己是種溫柔。

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與旅行。

恐懼其實是來自於未知,而我該學習包容未知。

一直都知道也一直被提醒卻始終犯了相同的錯誤,從未真正的長大。

 

 

健康不只是生理上,心理上也需要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

在我成為更好的人並遇上我的星星之前,我會自己一個人學習著並去經歷那些考驗學著成為適合並更好的那個。

我知道單獨並不孤獨,因為我的心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