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依舊是自私的,

我知道忌妒是醜惡的,

所以我告訴自己放寬心,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

要努力!

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

努力的讓自己的心越發的強大,

強大到即便失去也不會再感到疼痛甚至是痛楚,

強大到敢放心的去愛、去恨!

我知道你們之間依舊留著一條尾巴,

而我只是突然撞進來的過客,

當有我的章節走到盡頭,

轉身謝幕然後走向下一個故事。

或許屬於我的謝幕很快就會到達,

但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總是會是那個祈求的人,

而不管是任何人都會是乾淨俐落轉身離去的。

因為我不捨得,因為我過於念舊

我的珍惜、我的感情,一直都屬於平淡卻濃烈的,

每每割捨不下,每刀落下的都直直往我的心臟,

每一刀都是在吶喊著放手,在呼吸之間穿刺著的是我的心臟。

而每一刀卻都是我甘願將刀交付在對方手上的人落下的。

或許反覆的穿刺傷到最後將會讓它因為癒合結痂而變得更加堅強吧?

我想離開

離開這個連呼吸之間都帶著灼熱的焰的地方,

離開這個每一個步伐都伴隨著冰錐入骨的路,

離開這個混沌又美麗、邪惡亦純真的世界吧!

或許不急

還能在觀望這個人間6!

轉眼消逝的不是時間,而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