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長的階段中總會被教導什麼是愛,

愛是包容、友善、寬恕......等等。

然而愛不只是我們所看到的那樣,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我們總是用著自己所理解的愛去愛人,

但我們都忘了我們所愛的對方需要的愛跟我們所給的是相同的嗎?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用我自己的方式深愛他。

我所說的愛不是指男女之間的愛情,而是很單純的愛著這個人。

雖然最後我們變成了不常聯絡的朋友但心裡多少還是痛苦並想念著的。

 

近期我發現我愛上了一個人,一個不該愛的人。

因為我對於家庭的嚮往與渴望,因為我對於所謂"父親的疼愛"的渴望,我愛上了這個人。

我愛跟他撒嬌、我喜歡待在他身邊那種感覺很安全、很平靜。

我喜歡拉著他感覺他體溫的流動,可是卻也僅此而已。

 

我喜歡看他快樂並且幸福的樣子,喜歡看他談到家人的表情與小動作。

他疼愛我就如女兒或妹妹般。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遠遠的想念著。

這就是我對他的愛,一種平靜且安穩的感覺。

--------------------------------------------------------------------------------

我發現我要的一直都很簡單,就是一種心靈上的陪伴與安穩。

第一次愛上一個人,花了我7年的時間,最終我還是失去了這個我愛的並看重的人。

對於失去我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並急切的想要尋找可以填補我的失去的人,然而"將就"只會造成一次又一次的過錯。

這次從相處到愛到放手,花了我不到4個月的時間。

我卻學習到好多好多...

這樣的愛讓我收穫了滿滿的感激以及對於自己的重視!

讓我更愛我自己,也更珍惜那些發自內心想照顧想保護我的人。

我一直都很簡單,不管在你眼中你看到了什們又或者聽到了什麼?

我只想說"我一直都很簡單,是你看我的眼光改變了我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