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月份,遇上了一個小小的車禍。

其實我很幸運的除了大面積的皮肉傷跟膝蓋滑囊破裂外,

並沒有傷到骨頭!

但我依然清楚的記得車禍當下大約快1分鐘無法呼吸的情景!

車禍後隔了一個月到兩個月左右,

突然發現...

我變了!

我想花時間去追求自己想追求的興趣,

我想為自己多做一些事情!

我不像過去這麼像往婚姻,

我想要給自己時間去做自己想學習想嘗試的事情...

我也發現在這段時間我漸漸的沒有那麼依賴我的伴侶,

我也發現在這段時間如果我有任何的壓力或煩惱我開始學著自己消化自己解決,

雖然時間不長,大約快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感覺...自己似乎不像這兩年之間的這麼依賴對方

甚至突然感覺自己一個人生活其實也可以...

甚至突然感覺自己似乎突然間不愛對方了...

這些感覺都讓我很焦慮...

這些感覺都讓我很惶恐...

我感覺很痛苦,我知道他很愛我!

我知道他真的對我很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這加深了我的痛苦...

我心裡很清楚,他真的很好!

我心裡也很清楚,現在的我可能回不去以前...

我很納悶...

怎麼會突然之間自己就變得那麼陌生...

如果分手,我知道我會難過、我會痛苦!

我也知道這對他不公平!

只是這短短的時間...

就像是過往所有的不安、所有的退讓、所有的包容

突然的爆炸...衝擊了曾經很純粹的愛情...

這一切都讓我感覺到焦慮...

偶而會突然很密集的焦慮...

感覺身體發冷、沒辦法好好思考、好好說話

感覺自己似乎生病了!

卻不知道該怎麼治療...

感覺...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